凯SiYuan

Dear my dearest 愿你永远开心
一个爱看虐文的高冷girl.

【凯我】{是我不够爱你} 小短文 全篇

自娱自乐小脑洞╮(╯▽╰)╭real乱写  写得不好 .

“我们,分手吧”

王俊凯冷靜提出。

“今天是愚人节吗?凯你开什么玩笑?”我道。

我当然知道,今天不是四月一。

他直勾勾的望着我,不说话,清澈真诚的眼神彷彿在对我说“我是认真的”,他这样看着我,而我还沒反应过来。

我呆滯望向窗外那遍地的枯叶,阵阵冷风把我吹醒。

“凯,不喜欢我了吗?还是他喜欢上別的女生了?”我心里暗想,却不敢当面问他。我怕,怕他再一次的拒絕。

交往了365天。

对,今天是一周年,可我听到的不是我爱你,而是分手吧。

那时,是我追的他。我想我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自己多么多么喜欢他的那种感觉吧。

我喜欢王俊凯的大气。

我喜欢王俊凯对人有礼貌。

我喜欢王俊凯对事的坚持。

我喜欢王俊凯的幽默。

我喜欢王俊凯沒有帅哥架子。

我喜欢王俊凯的努力上进。

我喜欢王俊凯对朋友的态度。

我喜欢王俊凯,单纯的很喜欢。

我从不追星,觉得很不实际,浪费时间。

所以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是TFBOYS的队长。

后来朋辈间疯狂的讨论,我才渐渐留意。

就是因为他,我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的追星,第一次有了粉丝名,哦,我叫四叶草。

只有跟我最要好的紫琦知道我喜欢他。

“喜欢就勇敢去追吧”

就她这句话,最讨厌情情愫愫的我居然写起情书来,写了好多好多字。

可我还是不敢拿给他,毕竟我是个多么含蓄的女生,除了在螢幕上,平常的我基本上不敢直视王俊凯。

至到初三那个暑假。

我们初中的最后一年,將要升高一了。我不想后悔,至少,我也想让他知道,有一个女生暗戀他三年了。

那天8月6。

我知道王俊凯要去联校篮球比赛,我在那种场地给他告白了,很糊里糊涂地。

可能是我太紧张,又或是给冲昏头了吧,具体说了什么我自己也记不清了。

而王俊凯当然是拒絕了我。

第一次鼓起勇气,第一次被拒绝。那时我真的很伤心。

不過他不喜欢我其实也十分正常。

他是个明星,也是校草。他是隔壁A班的学霸。我是在成绩平庸的D班。我不漂亮,也不优雅。

可是他的拒绝却让我下定決心的追他。

高一开学。

恍恍惚惚,月老的红綫居然把我跟王俊凯拉近一大步。

我们一班,还是同桌。

我拉下身段,反正也糗过一次了。

经过无数次的追求,王俊凯接受了我,嫌我太烦。

我倆就是这样在一起的,很祕密地。

他忙,所以很少见面。

我们沒有吵过架。

我们沒有在街上手牵着手肩靠着肩的走过。

我们一起食东西沒有互喂过。

我们合照不多。

经常是我主动吻他。

除了传传微信聊聊天,我们好像跟普通情侣不同。还是,他从一开始没有当我是女友?

现在想想,其实王俊凯当初接受告白一定是不希望我再烦,依他那种心软的boy,一定不忍心拒絕。。

如今,他提出分手,是终于清醒了吧。

还清楚记得他那张平淡的脸,

在我耳边说了句“对不起,是我不好,辜负了你。”

他欲言又止,然后转身仰起头走了,留下一个还呆呆站在窗边的我。

那时,我觉得他从头到尾好像一点也沒喜欢过我,哪怕是一丁点。

但我又何嘗知道那天他抬头其实是不想让他的眼泪掉落呢?

我们从此沒再联络,我也沒交过任何男朋友。

后来很疼他们的胖虎哥哥找到我,莫名其妙的被我知道了真相。原來是经纪人让王俊凯跟我分手的,因为前程的关系。他还告诉我说王俊凯让他把东西给我。

那是一个红色的信封,里面有一支录音笔和一张纸。

“为什么他不亲自拿给我?” 我不明白。胖虎哥沒说话。

“2023.8.6 等我 好吗”

打开纸,上面就简单刻上这几个字。

良久,胖虎哥还是说了出来,

“王俊凯他们要飞美国了,下午五点的机,去几年深造。” 我看着手上的表,四点二十五了。

我用九秒九的速度換上衣服,让胖虎哥带我去机场,那怕再看一次王俊凯的脸。

最後,还是沒趕上。

失落的坐着巴士回家,拿起手上的录音笔听了一遍。

旋律很柔和,我想那是他自己写的歌。

好久沒听过王俊凯的声音了,依舊那么好听。

听着歌词,才发现是他写给我的。

原來他不想媒体找我麻煩才沒有在街上牵着我手靠着我肩。

原來他只想看着我这吃货食得很滿足的样子才经常说他饱了所以东西全让我食。

原來他手机里默默存着很多我的照片。

原來他很享受我主动吻他。

听到一半,我的泪已经快淹沒眼睛。

歌词里全是我们的回憶。

“我愛你。” 录音最后, 他吐出简短的,却让我眼淚biu上最癲峰的三个字。

“对不起,原來是我不夠愛你。”我摸摸有着王俊凯淡淡牛奶香的那支录音笔道。

王俊凯,2023.8.6 那天,我一定会在原地等你。

评论

热度(11)